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評「看最膩AV女優」 吉沢明步泡鴨店買醉

吉沢明步出道超過14年,慘被選為「看膩AV女優」,滿腹辛酸無人知。(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老牌」AV女優吉沢明步出道超過14年,作品推陳出新,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不過男人始終是喜新厭舊的生物,吉沢明步日前就慘被評為「看最膩AV女優」,讓她難過到只能沉迷牛郎店玩男人舒壓。

日本AV片商特地為吉沢明步打造此一劇情,際遇就像她本人的真實經歷,試圖走仿真風為粉絲帶來新鮮感,劇組還特地與牛郎店合作,營造真實氣氛。

從預覽圖就能看到吉沢明步沉溺男色、酒精的放浪模樣,但到了床上卻又露出寂寞的神情,該角色想必相當考驗演技。作品番號:SNIS-884。

吉沢明步在新作中演自己,成天沉溺牛郎店買醉縱慾。(翻攝自網路)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