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諾皇惹哭陶嫚曼 重現《哥們》撩妹橋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陶嫚曼今天舉辦健身保養新書《我的美麗態度》簽書會,因合作偶像劇《愛上哥們》成為好友的賴雅妍特別前來站台,讓原本以為好友不能來現場的陶嫚曼又驚又喜,還在台上紅了眼眶,兩人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賴雅妍笑說:「我早上臨時傳簡訊跟嫚曼說我有工作不能來,還跟她的經紀公司聯手瞞著她,其實就是想把她弄哭!」。

賴雅妍驚喜現身陶嫚曼簽書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賴雅妍(左)突然從觀眾群現身。(記者陳逸寬攝)賴雅妍(左)驚喜現身,陶嫚曼(右)感動到哭笑不得。(記者陳逸寬攝)

賴雅妍今天再度以帥氣的「琵亞諾」造型亮相,讓陶嫚曼大發嬌嗔:「諾諾好帥!」賴雅妍則笑說:「你不知道我為了妳,早上特別去剪了頭髮,很用心打扮,就是為了我們『諾涵』再相見!」並重現戲中撩妹場景:「這束花送我馬子!」果然「諾皇」的一句話,立刻又令台下陷入瘋狂。見「諾涵」合體CP超登對,大批粉絲更是大喊兩人「在一起!」只見他們相視而笑,還互相跟對方說:「I love you!」此話一出,歌迷直呼:「被諾皇告白好幸福啊!」

最後賴雅妍送上燒賣,她笑說:「除了希望妳新書大賣,也不希望妳餓著,真愛就是希望妳胖胖的。」也立刻餵她吃兩口,足以可見兩人的好交情。

兩人上演甜蜜餵食秀。(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