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束2年乳癌化療 女星聽天命等檢驗結果...

香儂道荷堤2年前確診罹患乳癌。(翻攝自香儂道荷堤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香儂道荷堤(Shannen Doherty)20年前因演出校園青春影集《飛越比佛利》中的「阿蘭」一角,而聲名大噪,2015年她自曝罹患乳癌,震驚演藝圈,2年來她持續化療,今更感性透露日前已完成療程,讓人欣慰。

香儂道荷堤今宣告結束2年療程。(翻攝自香儂道荷堤IG)

香儂道荷堤罹癌後,便積極進行抗癌治療,她雖病魔纏身,仍時時保持樂觀正面,經常在IG分享抗癌心路歷程,激勵不少有同樣處境的人,力抗乳癌2年的她,今在IG表示:「日前我已完成化療和放射線治療,開始等待檢驗結果,等待看看我是否已清除癌細胞,等待重建」,並坦言自己最後一天化療時筋疲力盡,最後也不忘鼓勵其他癌友,「我和你們一起等待」,不少粉絲紛紛為她加油打氣,期望她能早日康復。

香儂道荷堤經常在IG分享自己的抗病過程。(翻攝自香儂道荷堤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