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爆被阿翔抓姦在床?陳艾琳PO文...

陳艾琳在臉書回應出軌傳聞。(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艾琳和「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結婚後,兩人新聞不斷,先是阿翔爆出偷腥,導致女方流產,婚姻一度遇到瓶頸,但陳艾琳始終沒有提出離婚,僅稱阿翔仍在觀察期。沒想到今日卻傳出,陳艾琳被阿翔抓姦在床,「小王」則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Alex」,對於出軌傳聞,陳艾琳稍早也在臉書回應。

陳艾琳(右)和阿翔(左)。(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陳艾琳今日被爆其實去年就已經簽好離婚協議書,卻因阿翔獅子大開口要求1000萬贍養費,兩人才遲遲沒有離婚。陳艾琳又被爆料,和《大學生了沒》Alex在床上卿卿我我,被阿翔當場抓包。對此陳艾琳僅在臉書上寫到,「想說的,1月中就說過了」並再分享1月的發文。

陳艾琳被爆和「Alex」顏庭笙出軌,被阿翔抓姦在床。(翻攝自顏庭笙臉書)

該發文分享陸文斯基的一場演講,她當年和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傳出性醜聞,遭到網路霸凌,更成為「口交」的代名詞,但陸文斯基卻反問,「真正認識我的人有幾個?」並直言在22歲時誰沒有犯過錯,陳艾琳也分享陸文斯基的一句話,「同情心下,羞恥不存」,希望大家能有更多同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