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生腥夫的前奏? 老公生日女星反常「這樣做」

佟麗婭(左)和陳思誠(右)本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翻攝自佟麗婭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佟麗婭2014年和同為演員的陳思誠結婚,去年1月更誕下一女「朵朵」,原本看似家庭生活幸福,怎料今年初陳思誠就遭爆帶2女開房間,兩人從演藝圈的模範夫妻瞬間變成婚姻失敗組。而今日恰逢陳思誠39歲的生日,過去已經連續6年發文的佟麗婭,今年卻沒有任何動靜!

佟麗婭(右)和陳思誠(左)今年初傳出婚變。(翻攝自佟麗婭微博)

佟麗婭從2011年起,每到2月22號就會在微博發文祝陳思誠生日快樂,一開始她還有一同祝福其他友人,後來不僅都單獨替陳思誠慶生,甚至連續5次都在凌晨0點左右就發文,並在兩人結婚後高調喊陳思誠是「我男人」,閃光指數爆表。

怎料,今年初陳思誠被拍到夜會2女甚至還開房間,雖然陳後來在朋友圈力保和佟麗婭沒離婚,但是兩人之間似乎出現隔閡,佟麗婭至今都還未發文祝老公生日快樂。此外,之前佟麗婭也曾在朋友圈中透露自己要「重新開始」,不過卻沒有甩掉偷腥老公,令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

佟麗婭2011年的發文。(翻攝自佟麗婭微博)☆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佟麗婭2012年的發文。(翻攝自佟麗婭微博)

佟麗婭2013年的發文。(翻攝自佟麗婭微博)

佟麗婭2014年的發文。(翻攝自佟麗婭微博)

佟麗婭2015年的發文。(翻攝自佟麗婭微博)

佟麗婭2016年的發文。(翻攝自佟麗婭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