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硬起來休掉3P腥夫? 「我要逼我自己一次」

佟麗婭老公年初被爆勾2女開房。(翻攝自佟麗婭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ㄚㄚ 」佟麗婭是2002年的「新疆小姐」亞軍,出道拍戲後因為演出電視劇《宮》的惡女「素言」一角走紅,近來接下夯劇《瑯琊榜2》。不料,今年年初她同為演員兼導演的老公陳思誠,驚爆夜帶兩女進飯店,ㄚㄚ慘遭出軌。沉默多時,ㄚㄚ終於在結婚3周年的今天,首度於朋友圈中發聲回應!

今天是佟麗婭(右)和老公陳思誠(左)的結婚3周年紀念日。(翻攝自陳思誠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佟麗婭今日於朋友圈中發文,貼出一張自己和兒子在軍旅真人秀節目《真正男子漢》中的畫面截圖,不僅圖片底下文字寫道「沒有什麼是可以擊垮我的」,ㄚㄚ也自我勉勵說:「重新開始!ㄚㄚ加油!」正向發文令人超心疼。

佟麗婭在朋友圈發文。(翻攝自微博)

此外,更有ㄚㄚ的友人透露,其實她這幾天心情相當低落,但是她會力求振作,更說「我要美美的新的開始」、「我要逼我自己一次」。對於ㄚㄚ的發文,許多粉絲認為她已經離婚的機率頗高,因為她的發文中不僅沒有出現老公,還強調是自己要重新開始,並非「一家人」,不過影迷們也認為「渣男還是早點離開好」,希望ㄚㄚ趕快重新站起來。

佟麗婭誓言要重新開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