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結婚2個月 丁文琪為他直接卡了林宥嘉

丁文琪po和歌神合照,但疑似卡掉老公林宥嘉。(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昨林宥嘉帶新婚嬌妻丁文琪朝聖「歌神」張學友演唱會,不免俗也要跟歌神合照,丁文琪也在臉書po照分享,看似是她和歌神單獨合照,但仔細一看,發現照片左半邊是一片不自然的空白,眼尖的網友馬上發現,疑似是丁文琪手動把也一起合照的林宥嘉給卡掉。

丁文琪還寫道:「歌神在一邊先生閃一邊」、「這什麼過河拆橋的太太」,更加證實網友們的猜測,不過也有人貼出林宥嘉和「E神」陳奕迅的合照,代林宥嘉向丁文琪「嗆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