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今退伍!1500粉絲不離不棄相迎

服完21個月兵役的金賢重,今天正式退伍。(翻攝自JOYNEWS24)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賢重先前因毆打前女友還讓對方未婚懷孕的醜聞,選擇在2015年5月12日低調入伍服役,在軍隊的這21個月裡,也持續與前女友崔女持續交戰中,後來DNA鑑定結果更證實金賢重就是孩子的爸,聲勢直直落。而就在今天(11日),金賢重已經完成從軍義務,正式從京畿道高陽市的30師團退伍,現場也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500名粉絲來迎接偶像,場面十分動人。

約1500名粉絲今聚集在京畿道高陽市的30師團,要來迎接偶像退伍。(翻攝自SBSfunE)

以一身軍裝現身在粉絲和記者面前的金賢重,先是對大家特地在寒冷的天氣中來迎接他退伍,表達了誠摯的謝意,對於退伍心情,他則表示:「入伍時剛好處於人生非常艱難的時期,以一種展開心的人生、下半場新的開始的心情進入軍中;說實話,還是有很多擔心害怕的地方,不過真正進來之後,一切擔心煩惱都消除了。」對於一直鼓勵著自己、不離不棄的粉絲們,金賢重也感性表示:「很多人都一直相信並守護著我,再次對於大家願意在這樣寒冷的天氣中來接我表示感謝。」

約1500名粉絲齊聚在京畿道高陽市的30師團前迎接偶像退伍。(翻攝自Newsen)金賢重今天一身軍裝親自現身與粉絲還有記者們問候。(翻攝自TVREPORT)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今天一起高舉手幅迎接金賢重退伍。(翻攝自Newsen)

而由於當時他選擇低調入伍,粉絲沒能在他入伍前見到最後一面,直到相隔21個月後才又見面,金賢重也感到十分抱歉,表示自己在這21個月思考了很多,也獲得了不少勇氣。至於退伍後的活動計畫,金賢重強調要先去跟父母見面,目前雖然仍未有確切的活動計畫,但是為了粉絲們,會盡快重返舞台來和大家見面。此外,金賢重與崔女之間的仍在進行針對對方的詐欺、名譽毀損與偽造文書的官司訴訟當中,究竟在金賢重退伍後,雙方之間的鬧劇是否能盡快終結,也十分引發注目。

金賢重表示自己在軍中的21個月裡獲得了很多,未來也會為了粉絲盡快重返舞台。(翻攝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