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2月退伍 認脆弱喊話粉絲「希望能有機會...」

金賢重今公布親筆信,向粉絲喊話。(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0歲韓星金賢重2014年爆出毆打女友醜聞,雙方纏訟近2年,近來他雖透過法律恢復清白,但「暖男」形象已受到重創。即將於下月11日退伍的他,今也在官網公布親筆信,坦言自己是個脆弱的人,低潮期全靠家人和粉絲的支持才走過來。

金賢重2014年8月被前女友崔某控訴動粗,不僅多次強迫她墮胎,還曾將她打到流產,雙方為此走上法庭,官司纏訟2年多。日前檢方調查後發現,崔某謊稱懷孕,涉嫌偽造證據,以詐騙未遂及侵害名譽等罪名起訴崔女,還給金賢重清白。

金賢重將於2月11日退伍。(翻攝自網路)

金賢重今在官網也公布親筆信及影片,向許久不見的粉絲們打招呼,他表示「我煩惱了好幾天,不知道該向大家說些什麼,在這段漫長又難熬的日子,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脆弱的人,靠著家人、朋友以及相信我的大家,終於撐過來,希望能有機會和大家面對面說心裡話。」

而金賢重所屬經紀公司今也表示,金賢重將於2月11日從軍中退伍,回到粉絲身邊,希望未來粉絲能繼續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