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送這個給姊妹淘 大家都說讚

林心如婚禮伴手禮送給姊妹淘們ReFa白金美容滾輪,讓親友團讚不絕口。(SOGO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女星林心如在結婚時送了姊妹淘一件伴手禮,讓大家讚不絕口。一探這神秘禮物,正是近來悄悄進駐SOGO的日本知名美容滾輪品牌ReFa。ReFa從2009年2月推出後,2011年銷售就突破100萬支,目前在全球10個國家銷售,至今已經在全世界賣出500萬支,且連續4年獲選為葛萊美獎致贈藝人的官方禮品。

ReFa CARAT RAY為最新款美體神器,揉捏力度均勻,可防水,淋浴泡澡也可使用,亦可用於肩頸及上臂、小腿等處。9,900元。(SOGO提供)

ReFa打破既有滾輪的按摩概念,可美容和健身,以滾輪重現按摩技藝,促進血液循環,且每隻上面都有太陽能板,透過手柄上的太陽能板吸收光線,產生微弱的「微電流」,且在與肌膚接觸的滾輪表面施以「白金鍍層」,美觀之外,還強調每個切面只有0.01毫米誤差,讓肌膚可全然被照護,從臉部輪廓、頸部、胸前、大腿、小腿等,都有可對應的選擇,並且容易使用,也容易感受到被按摩的手勁。

ReFa S CARAT ,28克重量,可輕柔滾動按壓,打造緊緻的眼周、唇周。4,900元。(SOG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