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產女心聲 望女兒勇敢追夢

這部是林心如第三次擔任製作人的古裝戲劇。(中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心如在中視《秀麗江山長歌行》身兼女主角與製作人,劇中陰麗華的個性深受林心如喜愛,也覺得是比較不同於自己以往的角色類型,對於剛迎接「小天使」的她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是休養身體與照顧baby,林心如受訪表示,她祝福全天下所有的女生,都能像陰麗華一樣聰明並勇於追夢。

劇中的陰麗華聰明豪爽、身手了得,是個巾幗不讓須眉的女英雄。林心如表示,她覺得自己與劇中陰麗華的性格很像,都有一點比較像男孩子的性格與感覺。她說:「這次演的這個角色是一個比較豪氣、爽朗的一個女人,也不太會去專注在女人之間一些小枝小節上的事情上,和我還蠻像的。」所以林心如也希望女兒也可以像她一樣勇敢,睿智,也能勇往直前地完成自己的夢想。

林心如在劇中飾演的角色陰麗華是個聰明豪爽、身手了得的女英雄。(中視提供)

這部是林心如第三次擔任製作人的古裝戲劇,她回憶到有人推薦了「秀麗江山」這個故事給她,故事中的女主角陰麗華就是那種比較有男子氣概的女生,不同於之前所演出的溫柔類型。她說:「最為這部戲的製片人,會希望這個作品的戲劇性是強一點的。在不影響歷史的情況下,讓戲劇情節看起來更加豐富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