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蜜拉喬娃維琪底家開吃 捕獲野生女神趁現在!

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相隔20年!蜜拉喬娃維琪再度登台,今晚甚至現身台北信義區街頭,首映會現場因此擠進超過千名觀眾,她一現身現場即陷入瘋狂,蜜拉大展親民面,自拍、簽名來者不拒,甚至預告晚上會到101吃飯,還打算四處晃晃,影迷有望捕獲野生蜜拉喬娃維琪!

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蜜拉喬娃維琪再度大秀華語:「你好」、「謝謝」、「我愛妳們」,一舉一動都引起尖叫,電影公司今在台北信義威秀前廣場鋪上紅毯,兩旁擠滿群眾搶看「女神」,有不少影迷下午就在寒風中守候。

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蜜拉和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來台宣傳《惡靈古堡:最終章》,今晚除和粉絲近距離接觸,片商也請來舞者大跳殭屍舞、殭屍化妝大賽冠軍和舞龍舞獅助陣,相當熱鬧,蜜拉在台上脫口而出晚上會到101吃飯的行程,主持人阿Ken一聽有點猶豫要不要翻譯,現場就有人大喊一定會去,阿Ken用英文回:「你要去?那...我也沒辦法阻止你,看你運氣囉。」蜜拉和保羅莞爾。

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紅毯。(記者王文麟攝)蜜拉喬娃維琪惡靈古堡最終章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