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淚訴家暴 老公竟回「打她是為她好」

海倫清桃現指控老公毆打、監控。(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海倫清桃日前在臉書失控自爆身世,事後又和瞞婚18年的老公戴發奎出面開記者會解釋,引發一連串「謊言人生」,但海倫清桃今又控訴老公家暴、長期監控,讓她決定離家出走,沒想到戴發奎竟回應,「這一切都是為栽培她,都是為她好」。

海倫清桃(右)和老公戴先生(左)日前召開記者會澄清身世,卻越描越黑。(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ETtoday》報導,戴發奎坦言記者會後,兩人回到家中有發生爭執、「推擠」,他竟語出驚人直言她覺得我打她,一直說我控制太多,但這一切都是為栽培她,都是為她好。」不否認對海倫清桃施暴。

對於扯謊身世、學歷、演員證造假,戴發奎竟硬拗,海倫清桃嫁來花蓮不是花蓮人是哪裡人,更反嗆景美女中「景美有什麼好不爽的,為何要說傷害校譽。」但他也強調,說謊只是為了想爭取公平的演出機會,一切都是希望海倫清桃演藝事業能更好,還反問「我們到底傷害了誰」價值觀扭曲令人咋舌

海倫清桃本來自稱是越南影后,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