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執意娶不倫女星 岡田准一恐遭傑尼斯開除

岡田准一(左)與宮崎葵(右)交往近6年,近來傳出兩人將在今年夏天結婚。(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與宮崎葵婚事頻傳,今有報導指,岡田准一若執意要與宮崎葵結婚,將面臨被傑尼斯事務所開除的冏境,屆時成軍22年的V6勢必會解散,成為繼SMAP解散後,下一個瀕臨解散的團體,引發討論。

繼SMAP解散後,V6也面臨解散風波。(翻攝自網路)
《東京Sports》報導,36歲岡田准一已到適婚年齡,他與31歲宮葵交往近6年,2011年兩人合作電影擦出愛火,當時女方尚未與前夫離婚,讓他被冠上小王頭銜,甚至還傳以親密簡訊約泡湯,這段不倫戀讓宮崎葵形象受創,隨著宮崎葵恢復單身,岡田准一也從小王疑雲,搖身成正牌男友,感情穩定的兩人,除了已同居,還被拍到十指緊扣共赴神社參拜祈福,傳出好事將近。

岡田准一(左)與宮崎葵(右)目前已正甜蜜同居中。(翻攝自FRIDAY)

岡田准一不顧傑尼斯事務所的反對,決定在今年夏天與宮崎葵結婚,若兩人真的步入婚姻,同等於公開戀情,也間接承認當初是以小王之姿介入宮崎葵婚姻,多年來建立的良好形象也會瞬間崩盤。

岡田准一(左)去年曾被拍到與宮崎葵(右)十指緊扣赴神社參拜。(翻攝自flas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