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夯爆!AOA雪炫卻揭露私下不常被認出

AOA成員雪炫擁有超高人氣,卻自爆私下不常會被認出。(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成員雪炫,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而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讓她各種廣告代言邀約更是接到手軟,幾乎在大街小巷都能夠輕易看到她的廣告文宣或立牌,儼然成了團內的人氣成員。然而,這樣的高知名度,似乎卻完全沒有影響到雪炫的私生活,不禁讓人感到有些意外。

雪炫因擁有美麗臉蛋與姣好身材,受到不少廣告商的青睞以及粉絲們的喜愛。(翻攝自GMARKET)

在9日播出的《拜託冰箱》節目中,雪炫就被主持人問到:「成為大勢人物後,生活有了什麼變化嗎」,雪炫給出了「沒有」的回答,並接著表示:「我其實不是那種識別度很高的人」,透露自己私下其實與大家所想的完全不一樣,並不常被認出;雪炫更補充,自己偶爾還會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回家,也可以舒服地去咖啡廳休息,令人大感意外。主持人後來就問她:「那會希望被人認出來嗎」,雪炫就表示獨自一人的話就還好,「不過仍擔心這樣可能會引發一些騷動」。

雪炫自爆私下偶爾會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還可以悠哉去咖啡廳放鬆。(翻攝自首爾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