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Zico曾被雪炫打槍2次?苦追2個月才終於得手

人氣偶像雪炫(左)與Zico(右)日前被踢爆已經熱戀5個月,震驚各界。(翻攝自TOP STAR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中的「大勢女」雪炫,在10日被爆出與男團「Block B」隊長Zico已經熱戀5個月的消息,2人還常低調到男方家中或是漢江附近約會,雙方經紀公司在約會照被曝光後,認了2人是在艱辛時期認識的、現在正在彼此了解的階段,震驚不少人,因此讓過去雪炫與Zico在節目上的各種發言都再度引起熱烈關注,尤其是Zico曾經自爆曾單戀女藝人、告白2次但是都被拒絕而失敗的經歷,就被認為指的很有可能就是女友雪炫。

韓媒《Dispatch》在10日公開Zico(上)與雪炫(下)的約會照,才讓2人戀情被正式曝光。(翻攝自Dispatch)

Zico在今年1月份時,曾與好友鄭俊英一起作客MBC談話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鄭俊英爆料Zico是很有女性緣、在女生中屬於很有人氣的男性,但是這樣的他卻是在單戀某位女子的狀態,主持人聽聞後馬上就向Zico確認鄭俊英說的是否屬實,而Zico當時大方表示:「目前有暗戀的人沒錯,對方是藝人,雖然曾經2次向她表白,不過都遭到了拒絕。」雖然聽起來有些哀傷,不過Zico態度卻十分正向積極,說道:「為了要得到好結果,得更加努力才行啊!」

Zico在1月份上談話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時,就曾自爆自己告白某位女藝人2次但是都遭到拒絕。(翻攝自MBC)

後來相隔2個月後,Zico在3月份作客KBS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當時也在節目中自爆:「最近有收到2次來自演藝圈女星的示好,其中一位是女團成員,另一位則是模特兒」。根據雪炫與Zico目前已經交往5個月的時間軸來推斷,3月份大概就是雙方確定戀愛關係的關鍵月份,加上Zico在1月時就曾放話還要繼續努力追求某名女藝人,因此網友就認為3月時Zico終於正式把女神雪炫給追到手了,所以才會在節目中炫耀被女團成員(指女友雪炫)告白,低調放閃。而戀情曝光後,Zico也將於本月24日再次參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不少觀眾都期待到時候一群毒舌主持人們,將會如何拷問他與「國民女神」雪炫的戀情。

相隔2個月後,Zico在節目中公開自己收到來自某女團成員與某女模特兒的告白,被認為當時已經順利將雪炫把到手。(合成圖,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