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談相戀過程 Zico:和雪炫沒曖昧就在一起

Zico(左)和雪炫(右)今年8月大方認愛。(合成圖,翻攝自Zico、雪炫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團體「AOA」的人氣女神雪炫日前被拍到多次進出「Block B」的隊長Zico家,使戀情正式曝光,由於男方的聲明稿用詞含蓄,被解讀為不承認戀情,讓Zico一度被撻伐沒有擔當。就在眾說紛紜之際,Zico上節目正式對外解釋了他跟雪炫交往的始末!

雪炫(左)日前被拍到多次進出Zico(右)家。(翻攝自Dispatch)

在昨晚播出的《Radio Star》中,Zico和好友Simon Dominic、Gray等人作為嘉賓出演了「炙手可熱特輯」,Zico一開頭就被問到了和雪炫戀愛的傳聞,而Zico也不避諱表示當初兩人單純就是前後輩的關係,不過交換了連絡方式後,沒有原因便產生了好感,且兩人都不是會搞曖昧的性格,因此隨後就交往了。

此外,Zico也說,其實在戀情正式曝光之前,他就曾經多次被記者打電話詢問感情,所以心想有一天戀情一定會被爆出來,只不過真正爆出來當天,他人在日本住處睡覺,是接到公司的室長打電話才知道新聞出來了,因此還是嚇了一大跳。

Zico出演《Radio Star》的「炙手可熱特輯」時談到戀情。(翻攝自News1)

事實上,《Radio Star》的主持群一向以犀利的話鋒聞名,而當初Zico是先答應了上節目,才爆出戀愛緋聞,因此當時許多人都在猜測Zico會不會提及他跟雪炫的戀情。而Zico這次上節目雖然對於交往一事侃侃而談,但為了不要在談到感情時遭到敵視,還特地將原先的金髮染回黑髮,讓人深感偶像對於戀愛的謹慎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