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防塵衣當太空裝 洪小鈴吐槽像養蜂人

《獨家保鑣》謝佳見(左)與洪小鈴首次穿防塵衣。(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獨家保鑣》中,洪小玲與孫沁岳這一對的感情一直未成功,可急壞了一票支持他們的觀眾,而近期劇情發展相當虐心,孫沁岳所飾演的「國隆」遭人暗算,因而染上病毒,生命危急遭隔離,也讓原本無法面對這段感情的洪小鈴終於正視,並對他開口說出「我愛你」。

《獨家保鑣》謝佳見與洪小鈴首次穿防塵衣。(三立提供)

最近拍攝一場洪小鈴與謝佳見穿著防塵衣探視孫沁岳病情,兩人都是第一次穿上防塵衣,在拍前還互讚說:「我們這麼高,穿起來一定很帥氣!」謝佳見還認為這造型就跟太空裝沒兩樣,直呼感覺真的好像要飛去外太空,洪小鈴還開他玩笑說:「你穿這樣,我還以為是抓蜜蜂的養蜂人。」

《獨家保鑣》謝佳見與洪小鈴首次穿防塵衣。(三立提供)

不過防塵衣穿上後的感覺,反倒讓洪小鈴與謝佳見異口同聲叫說:「我絕不要再碰這種衣服了。」原來是他們不知穿這衣服後,身體裡面非常不透氣悶熱,全身包住而且不停的流汗,簡直就像在三溫暖,謝佳見笑說:「這好比穿了排汗衣物在減肥,女生要立即達到減肥效果,相信來試試一定會滿意。」最好笑是兩人拍完脫下全身衣物,臉部完全漲紅,洪小鈴還幽默說:「我們都血壓高了嗎?」

《獨家保鑣》謝佳見首次穿防塵衣,直呼很像太空人。(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