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感人故事全造假 出版社:接受全面退書

海倫清桃身世、年齡、學歷全造假,「電影從業人員登記證」出生地也註記花蓮,恐涉偽造文書。(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海倫清桃昨和結婚18年卻當隱形人的老公戴發奎現身,開記者會招認在臉書上的內容全是真的,坦承身世、學歷、年齡全造假,出入以名車代步、全身名牌的原因,是因為越南背景「怕被人看不起」,她2014年曾推出自傳《我用勇氣與驕傲在黑暗中種下一道光》,出版社「暖暖書屋」在臉書宣布,接受民眾退書並全面回收市面上的書籍。

海倫清桃曾出版自傳《我用勇氣與驕傲在黑暗中種下一道光》,出版社暖暖書屋宣布,接受讀者退書,並全面回收書籍。(翻攝自網路)

海倫清桃昨大動作開記者會,哭著招認7大謊言,包含年齡、身世、出生地、景美女中及UCLA學歷全造假,老公戴發奎也發言,透露買保時捷跑車、名牌包等行頭給她,是為了不讓人看不起,為她「製造行情」,透露是因老婆疑似罹癌、又被在越南的生母威脅爆料身世,想不開企圖吞藥自殺,為了讓她回家只好出此爆料下策,不料被網友狠「越生回家」。

而新聞局為她製發的「電影從業人員登記證」出生地欄註記花蓮,實際上是越南土生土長,恐涉偽造文書罪,另外,曾幫海倫清桃出版自傳的「暖暖書屋」出版社,昨表示接受讀者退書,會全面回收書籍,並對書中的內容錯誤造成民眾困擾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