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慘頒獎典禮!南韓大鐘獎官方臉書直播僅6人收看

李炳憲(翻攝自bnt)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第53屆大鐘獎」今晚在首爾世宗大學舉行,繼去年「大鐘獎」撂話「沒來沒獎」惹火影人,導致影帝后入圍者全體拒絕出席抵制,今年10名影帝后候補再度集體賞了「大鐘獎」一記閉門羹,僅「憲哥」李炳憲隻身參加頒獎典禮,就連上屆影帝后黃正民、全智賢也因另有行程不克出席,星光零落讓人不忍直視,官方臉書直播典禮實況更是慘不忍賭,紅毯時一度僅有2人收看,典禮開始1小時後收看人數也只有6人,慘淪南韓影史大笑話。

近期在夯劇《鬼怪》飾演三神奶奶的李依,以電影《萬惡新世界》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翻攝自news1)大鐘獎官方臉書直播典禮實況僅10人按讚,收看人數慘在個位數徘徊。(翻攝自臉書)

大鐘獎由文化部協辦,是南韓唯一官方舉辦的電影獎,與青龍獎、百想藝術大獎並列南韓3大影視獎,甚至還曾獲得「南韓奧斯卡」的美譽,但隨著去年大會主席公開表示「沒來沒獎」,導致公信力直直落,23日大會才向媒體打包票表示已向影人道歉,大部分的入圍者也將出席頒獎典禮,沒想到事後卻被宋康昊、崔岷植、郭度沅、河正宇、尹汝貞、裴斗娜、沈恩敬、李泰蘭、強藝元等9名影帝后入圍者以「另有行程」打臉,而孫藝珍則在今早以「行程調整困難」為由,在最後一刻宣布抽腿,11名影帝后入圍者只剩李炳憲獨撐大局而夯片《屍速列車》、《下女的誘惑》更直接拒絕報名。

雖然事前大鐘獎特地向外界消毒「不參加也有機會獲獎」,但仍難獲大數民眾好感,連續兩年的慘狀讓網友直呼「乾脆趕快收收別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