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K薪水保不住 傅天穎被爆接0元工作求曝光

傅天穎為了養活媽媽與兒子,近期努力振作演藝事業。(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傅天穎3年前爆出和緋聞男友在公園火辣親熱鬧上警局,形象大傷也丟了不少工作,前陣子雖有17K工作,但並不穩定,近期被傳祭出「免費」策略,無酬也願意接工作,只求曝光圖謀在演藝圈發展。

據《壹週刊》報導,傅天穎為了照顧老母和10歲兒子,她先後到按摩店當月薪17K學徒,後來還去室內設計公司當助理,目前都被迫離職。後來傅天穎想復出演藝圈也處處碰壁,因而打算採取「0」元策略,就算沒錢也願意工作,只求曝光並多做公益,盼能努力撕去負面評價。

對於低迷的演藝事業,以及大打免費策略求曝光,傅天穎受訪時僅低調表示:「我為了媽媽和兒子,一定會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