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自慰影片外流又+1! 驚爆牽扯多名男星受害

徐俊英是新生代演員。(翻攝自徐俊英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陣子,疑似是演出《歐若拉公主》和《獄中花》的27歲南韓男星徐河俊的「自慰影片」外流,震驚各界,此事也導致徐本人的Instagram關閉,徐的經紀公司也說要等釐清後再回應。無獨有偶,疑似是另一名29歲、演出過《祕密之門》等劇,還客串過《又,吳海英》的男星徐俊英的自慰影片也跟著外流,甚至驚傳還有多名受害藝人!

許多粉絲湧入徐俊英的Instagram留言鼓勵他。(翻攝自徐俊英Instagram)

繼上周疑似是演員徐河俊的9分鐘自慰影片曝光後,最近又有疑似是新生代演員徐俊英的7分鐘自慰影片流出!影片中,雖然該主角不時遮擋臉部,但仍有拿衛生紙擦拭下體和詭異閉眼抽動的畫面,而該男子的臉長得跟徐俊英也確實有些神似,不過也有人認為影片主角不是徐,要大家別再瘋傳,以免傷害到真正的受害者。

此外,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都湧入徐俊英的Instagram留言替他打氣,希望他打起精神來,而徐俊英目前也沒有像徐河俊一樣關閉Instagram。不過,更驚人的是,據傳其實還有包括男子偶像團體成員和諧星等藝人的自慰影片也被公諸於世,牽連超廣,讓人不禁疑惑南韓演藝圈到底是怎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