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天一夜》男星熱戀小17歲女星!約會照被曝光

南韓男星金柱赫(左)被爆出與小17歲的女星李俞英(右)熱戀中。(翻攝自TOP STAR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憑藉演出經典韓劇《布拉格戀人》、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裡表現出純真善良大哥的樣子而受到觀眾喜愛的44歲南韓男星金柱赫,先前曾與氣質女星孫藝珍一起在電影《沒有秘密》中演出夫妻檔,孫藝珍接受採訪時甚至曾開玩笑表示若結婚對象是金柱赫的話似乎也還不錯,不過男方其實已經「名草有主」了,他被韓媒《Dispatch》曝光一組與演出《姦臣:色誘天下》的女星李俞英的親密約會照,讓這對相差17歲的情侶檔戀情就因此被公開。

2人被公開了一組10月初左右拍攝的親密約會照。(翻攝自Dispatch)

最近有讀者提供給《Dispatch》一組金柱赫與李俞英的約會照片,照片大約是今年10月初在慶尚南道晉州的一間冷麵店內所拍攝的,可以發現2人除了都戴著帽子之外,並沒有特別偽裝躲藏,似乎對於雙方在公眾前的關係感到非常自在;而仔細看的話,2人腳上穿的正是同款同色的情侶運動鞋,吃完飯後李俞英更親密挽著金柱赫的手往車子方向走去,從背影看來,確實就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無誤。

當時2人並沒有特別偽裝,在慶尚南道晉州的一間冷麵店內用餐。(翻攝自Dispatch)小倆口腳上穿的是同款同色的情侶運動鞋。(翻攝自Dispatch)2人用餐完親密挽著手朝車子的方向走去。(翻攝自Dispatch)

2人今年曾在爆出為小三金敏喜拋棄原配妻子的導演洪尚秀所執導的電影《戀妳非妳》中扮演情侶,有可能是在拍攝當時就擦出火花來,進而假戲真做愛上對方;今年9月份時,金柱赫與李俞英更結伴同行前往西班牙參加國際電影節,當時相關人士就曾透露,2人之間似乎存在著不尋常的氛圍,果不其然現在就被公開約會照片。目前雙方所屬社對於2人被曝光的戀愛消息,都表示正在與本人確認當中,不過不少網友都認為2人雖然相差17歲,但都對電影與戲劇相當關心、能夠擁有共同話題,若真的交往一定也會是一對幸福的愛侶,紛紛為他們送上祝福。

金柱赫與李俞英先前在電影《戀妳非妳》中扮演情侶。(翻攝自Sports Today)金柱赫(右)與李俞英(中)9月份還曾與導演洪尚秀(左)一起赴西班牙參加國際電影節。(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