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屍路》男星結婚了!甜蜜迎娶美嬌娘

在《陰屍路》中飾演「葛倫」一角受到廣大影迷喜愛的韓裔美籍男星史蒂芬元(右),在3日與攝影師女友喬安娜朴(左)甜蜜完婚。(翻攝自US Magaz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憑藉演出熱門影集《陰屍路》中的「葛倫」一角而受到廣大劇迷喜愛的32歲韓裔美籍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在3日終於結束與攝影師女友喬安娜朴(Joana Pak)的愛情長跑,在親人與多位明星好友的見證下,在洛杉磯的「Paramour Estate」一起共赴紅毯,完成終生大事,並正式升格成為人夫。

史蒂芬元(最右)與喬安娜朴(右二)在親友們的見證下,順利完成終生大事。(翻攝自推特)

在這場溫馨的婚禮上,包含《陰屍路》的同劇好夥伴「戴瑞」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瑞克」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卡蘿」梅麗莎麥克布萊德(Melissa McBride)、「蘿莉」莎拉維恩考麗絲(Sarah Wayne Callies)、「卡爾」錢德勒里格斯(Chandler Riggs)、「艾咪」艾瑪貝爾(Emma Bell),以及「塔拉」阿蘭娜莫特森(Alanna Masterson)等人都義氣出席,一起來為史蒂芬元夫婦獻上誠摯的祝福。

在《陰屍路》中飾演「蘿莉」的女星莎拉維恩考麗絲(右),在史蒂芬元的婚禮上開心與「瑞克」安德魯林肯的妻子蓋兒(左)合照留念。(翻攝自莎拉維恩考麗絲Instagram)

新娘喬安娜朴的姊姊則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妹妹與妹夫2人分別穿著婚紗以及南韓傳統服飾的照片,並寫道:「準備好要慶祝這2人之間的愛了!昨晚在他們所有的親朋好友的陪伴下,大家一起共度了一個美麗又特別的夜晚!這整個周末都太棒了,不只有眾多親人相伴,也共度了相當美好的時間,真的不能再更完美了!(我們甚至還從中得到了一個妹夫)」,喜悅之情展露無疑。另一位2人的親人,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2人在正式結為夫妻後的首張親吻照片,雖然整張圖是黑白的,但是從中也能感受到2人之間愛意滿滿的粉紅泡泡,粉絲也紛紛為這對幸福的夫妻檔獻上祝福。

史蒂芬元(右)在婚禮上穿上傳統南韓服飾,十分特別。(翻攝自Instagram)參加婚禮的親友捕捉下小倆口在婚禮上正式結為夫妻後第一吻的照片。(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