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亂髮身飄異味 甩偶像包袱拚主持

錦榮主持處女秀《王子的移動城堡》,因沒有隨身造型師,他常素顏又頂著亂髮就開工。(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紐西蘭籍藝人錦榮來台發展多年,每每曝光都跟天后女友蔡依林有關,直到在中國拍了《小時代》系列電影,才逐漸打開知名度,近日他接下主持處女秀,主持外景節目《王子的移動城堡》,展現調皮大男孩的一面,放下偶像包袱變身犀利哥,常常沒換洗衣服頂著一頭亂髮就上工,還因為狂吃各式美食大長10公斤肉,節目明年3月才播,他就猛打預防針,「我真的拋開包袱,如果是因為我偶像形象喜歡我的人,看了可能會破滅。」

錦榮主持外景行腳節目,他強調真的拋下偶像包袱。(翻攝自臉書)據《中國時報》報導,當主持人對錦榮挑戰不小,他說:「以前拍戲是背別人說的話,但主持要說出自己的想法跟創意,剛開始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現在我的中文進步很多很多。」另外,因為沒有隨身造型師,他常素顏又頂一頭亂髮就開工,一件衣服今天穿正面、明天穿反面,隔天再翻過來穿,四面都輪過,他說自己沒感覺,但是「工作人員會聞到味道」,而他因家族有糖尿病史,他戒澱粉多年,卻因節目又大破戒,兩周內從85公斤飆到95公斤,連自己都嚇壞。

《王子的移動城堡》是為錦榮量身打造,王子是他,移動城堡則是露營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