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3歲資深男星獨鍾幼齒 熟女飛撲塞禮物

劉尚謙(左二起)在聯誼趴接收小CALL媽禮物,兒子劉至翰見證。(記者鍾智凱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劉尚謙昨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聯誼單元,他感情蜘蛛網結很大,曾和熊海靈、陳美鳳交往,結過2次婚,生下包括劉至翰共4名子女,昨小CALL、蔡允潔、曾子于、黃鐙輝等人的媽媽一字排開,一掛熟女飛撲搶爭劉尚謙,小CALL媽還塞茶葉與茶杯當禮物。

劉至翰表示,爸爸最愛打高爾夫,身強體健,仍是一尾活龍。63歲的劉尚謙離婚後,交往最久的女友是圈外人張祝英,2人分合不斷,今年2月他父親劉貫生告別式時,當時又冒出一名新女友,但現已斷開,據說劉尚謙的口味偏愛幼齒,像張祝英57歲,就比劉尚謙小6歲。

劉尚謙目前生活重心就是96歲老母,有空打打牌,引爆星媽來賓紛喊「我可以打3天3夜」,場面失控。

劉尚謙。(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