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要噴鼻血了! 辜莞允乘野馬會粉絲竟穿這樣

辜莞允(右)和粉絲(左)進行一日約會。(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藝人「NONO」辜莞允因為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宅男女神,更有相當多的粉絲非常希望見上她本人一面。而今日,辜莞允竟然就跟一名男粉絲進行了一日約會,甚至還穿露出超深溝的「戰袍」出門!

辜莞允身材相當姣好。(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今日在臉書上貼出與一名幸運男粉絲「振浩」的照片,表示該名粉絲因為參加活動被抽到,而有幸能夠開著廠商提供的野馬與她到基隆外木山進行一日約會!辜莞允還特地開直播跟其他人報告近況,透露由於今天下雨、路上塞車,兩人在車上聊了很久,都已經成為朋友了,令許多粉絲羨慕不已。

不過,最令男粉絲嫉妒的,應該還是辜莞允令人噴鼻血的穿著!只見照片中,辜莞允穿了一件細肩帶的深V白洋裝,幾乎把長輩整個請了出來,還跟幸運男粉絲超貼身合照,讓網友直呼「幸運的男人,靠得好近喔」、穿這樣怎麼專心開車啦」、貼到了啦」。對此,辜莞允無奈表示只要下次叫大家參加活動的時候去參加,說不定下一個幸運粉絲就是你了。

辜莞允臉書全文。(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辜莞允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