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莞允拉下拉鍊魅 豪溝引誘「犯罪」

辜莞允從不吝嗇曬性感火辣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ono」辜莞允外型亮眼又有著惹火身材,因為裸照外流一炮而紅,直白嗆辣的發言深受粉絲喜愛。昨日在她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火辣撩人照,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為了妳超想犯罪!」

辜莞允昨日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火辣工作側拍照,身穿一襲黑色性感無袖長裙得的她,甜美的對鏡頭拋媚眼,電暈大批粉絲,不過更惹火的是辜莞允大膽的把胸前拉鍊往下拉,辣秀圓潤D奶,宛如豪溝般的深邃事業線春光乍現,讓大批網友看了血脈賁張,甜喊「誘惑我嗎!」、「為了你,犯這罪都願意啊!」、「這照片太猛了,這完全讓人超想犯罪!」

辜莞允惹火的把胸前拉鍊往下來,讓大批粉絲看得血脈賁張。(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