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喬妹再爆婚訊!廣發喜帖今年完婚

宋仲基(右)、宋慧喬因韓劇《太陽的後裔》再創事業高峰,戲外也屢傳出假戲真做。(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屢爆假戲真做,上月底中國微博才瘋傳宋仲基的經紀公司鬆口證實兩人拍拖,且將要結婚的八卦,沒想到近日又傳出「雙宋」的朋友已收到兩人的喜帖,稱他們很可能於今年結婚,進展神速!

宋仲基、宋慧喬再爆婚訊,中國微博瘋傳兩人已向朋友圈廣發喜帖。(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次宋仲基、宋慧喬向朋友「廣發喜帖」的傳聞依舊未獲得雙方經紀公司證實,韓媒至今也未有相關報導,雖然粉絲們已急得送上祝福,但很有可能和上次一樣只是烏龍一場。此外,先前和「雙宋」交好的關係人士則透露,兩人雖然是很親密的好友,但並未交往,只能說「雙宋」在螢幕上的恩愛形象太強烈,才讓兩人熱戀的傳言三不五時就冒出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