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來了!宋仲基甜摟緋聞女友替她受罰

宋仲基甜摟宋慧喬。(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喬妹」宋慧喬無懼緋聞,力挺宋仲基的粉絲見面會,兩人今晚合體在中國四川成都會粉絲,被現場熱情粉絲頻拱「在一起」,沒想到宋仲基竟機智回應:「我已經有光洙了」!

宋仲基與宋慧喬今晚在四川合體會粉絲。(翻攝自微博)

宋慧喬表示,幾年前因為曾任熊猫宣傳大使來過成都,這次因宋仲基邀請,再次來到成都,讓她非常開心,另一旁的宋仲基則笑說:「李光洙來當嘉賓时,我的心情不是這樣的,我先喝口水。」宋慧喬則貼心拍拍他的後背,宋仲基把頭輕靠在「喬妹」頭上,甜蜜度破表。

隨後,「喬妹」玩遊戲輸了,要被汽球槌槌頭,沒想到宋仲基卻用按汽球槌反槌自己,甜說:「我没想到這輩子要和宋慧喬玩遊戲……」,言語間狂冒粉紅泡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