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男神在加油站打啵 女王在醫院獻吻

《太陽的後裔》劇中宋仲基(右)為安撫吃醋的宋慧喬,在加油站獻上熱吻。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劇近年在亞洲熱播掀起一股熱潮,劇中浪漫唯美的情節除捧紅李敏鎬、金秀賢、宋仲基、李鍾碩等男神,更讓韓劇在海外的版權費屢創新高﹔而韓劇為求吸睛也紛紛下起猛藥,跳脫以往多讓男女主角在隱密的地方談情,海產店、警察局、加油站、醫院等場景也成為調情接吻的新選擇,地點越特別,討論度越高。

《嫉妒的化身》第4集祭出孔曉振(左)與趙正錫的初吻,地點是在醫院長廊。(愛奇藝提供)

過去韓劇多安排男女主角在四下無人的海邊、公園、家門口等隱密性較高的地點上演心動吻戲,不過近來的韓劇主角們隨著觀眾的口味變化,尺度似乎也變大了起來,調情隨時來、地點不設限,包括《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曾在加油站有甜蜜吻戲;《又,吳海英》的Eric、徐玄振在海產店深吻;《W-兩個世界》的韓孝珠穿囚衣、戴手銬,和李鍾碩在警局忘情熱吻;《嫉妒的化身》孔曉振與趙正錫則穿著病患服、吊點滴,在醫院長廊迎來悸動的初吻,讓戲迷忍不住笑稱:「只要感覺對了,男女主角所在之地就是只有兩人的小世界。」

韓孝珠(右)穿囚衣、戴手銬在警局向李鍾碩表白相吻,成為《W-兩個世界》的經典場面。《又,吳海英》Eric(左)、徐玄振隔著烤爐在海產店深吻,讓人看了小鹿亂撞。(愛奇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