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蜜強閃光!宋仲基黏喬妹合搶1700萬

宋慧喬擔任宋仲基成都場見面會嘉賓。(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憑著《太陽的後裔》晉升韓流新天王的宋仲基,前晚在成都舉行粉絲見面會,這次邀請劇中情人宋慧喬當嘉賓,2人重現劇中經典橋段、互畫對方畫像甜蜜合唱樣樣來,讓粉絲一次看到2個大明星,超值回票價,而雙宋合體迅速吸金1700萬台幣,黃牛票更喊到5.4萬台幣,夯度驚人。

見面會上兩人互畫肖像,喬妹把宋仲基畫很帥,美術白痴宋仲基卻把她畫成醜八怪,笑翻觀眾。(翻攝自微博)宋仲基前幾場見面會都找來麻吉李光洙或師弟朴寶劍,這次喬妹來,他樂得說:「比李光洙好太多了!」喬妹笑著拍拍他的背,他則順勢靠在喬妹香肩上撒嬌,粉紅光波直射台下,讓粉絲興奮尖叫到燒聲,後來雙宋互畫肖像,喬妹認真畫了個帥哥,不料宋仲基是美術白痴,把女神畫成了6根毛的醜八怪,但因旁邊還多畫3顆愛心,鐵粉笑虧:「畫得醜沒關係,有愛心就夠了。」並直呼好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