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導演爆卦!《屍速》馬東錫爬行李架最擔心這件事

延尚昊導演聯訪,透露拍戲過程。(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活屍災難片《屍速列車》在台賣出3.4億元佳績,飾演綠葉的馬東錫也因此爆紅,導演延尚昊今受訪時透露,拍攝片中一場主角們攀爬車廂行李架躲避食人殭屍的戲份時,體格壯碩的馬東錫非常擔心會「超重」,頻頻詢問:「真的不會斷掉嗎?我不會摔下來吧?」

片中馬東錫(後)等人穿越活屍所在的車廂,過程緊張萬分。(車庫娛樂提供)

馬東錫在電影中扮演愛妻好男人,精彩的武打戲及深情好形象,讓他鋒頭直逼男主角孔侑,和螢幕「老婆」鄭有美分別被影迷封為「超Man大叔」及「最強孕婦」。由於片中鄭有美身懷六甲,不但跑得超快,還能攀爬車廂行李架,簡直可以媲美好萊塢片《侏羅紀世界》穿著高跟鞋走跳的女主角「克萊兒」,讓戲迷直呼不可思議。對此,延尚昊笑說:「大概是因為被殭屍追殺的危機激發了人的潛能。」他也透露,片中這場戲在1:1擬真打造的車廂拍攝,當初並不確定它的承重量,演員上場時也特別加強了安全裝置與繩索,不過體格壯碩的馬東錫卻十分緊張,擔心綁在身上的繩索會不堪負荷斷掉。

延尚昊導演學活屍表情。(記者宋志雄攝)

電影《屍速列車》中殭屍病毒在車上蔓延,通往釜山的列車成為乘客活命的最後一線生機,但最後一行人卻未抵達釜山,釜山這座城市也未出現在片中,延尚昊表示釜山在電影象徵著「終點站」,若以人生來比喻,希望傳達給觀眾「終點站在哪?如何抵達?」的寓意,雖然最終沒有看到釜山,但看到了希望。

延尚昊導演學活屍。(記者宋志雄攝)

延尚昊導演聯訪。(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