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魚公主再現!鍾麗緹海洋風喜帖曝光

鍾麗緹(左)與男友張倫碩(右)下月8日將於北京舉行婚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在真人秀節目中結識小12歲男友張倫碩,下月8日將在北京舉行婚禮,昨兩人向友人發出電子喜帖,她化身人魚公主,重現1994年演出的《人魚傳說》扮相,勾起不少網友回憶。

鍾麗緹1994年演出電影《人魚傳說》。(翻攝自微博)

鍾麗緹下月8日將梅開三度,嫁給小她12歲的張友張倫碩。(翻攝自微博)

鍾麗緹與張倫碩11月8日將在北京完婚,此次婚宴將以「海洋」為主題,來賓需身穿深藍、淺藍、黃色的服飾,小倆口還歡迎友人以Cosplay方式出席,相當逗趣,而電子喜帖一打開,便能看到小倆口化身人魚在海中暢遊,搭配輕快背景音樂,讓收到喜帖的人,都能感受到無比浪漫與甜蜜。

鍾麗緹(左)與張倫碩(右)婚宴大走「海洋風」。(翻攝自微博)

鍾麗緹(左)與張倫碩(右)下月8日的婚宴,規定賓客需身穿淺藍、深藍、黃色系的服裝出席。(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