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台灣不想走 三八弟秀正宗美式幽默

單打獨鬥的Kurt Penney,會為了宣傳喬裝成摩門教徒發表演DM。(Kurt Penney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我很愛台灣,覺得自己上輩子是台灣人。」出生於加拿大紐芬蘭的Kurt Penney曾是台灣女婿,至今仍夢想有一天能環遊世界表演中、英文脫口秀;週末他將先以在台灣定居12年的外國人身分演出脫口秀《Whiteman Stand-Up Comedy Show》,說說對台灣的觀察,及調侃美國大選的笑話。

「紐芬蘭是個貧瘠的地區,當地人平時就喜歡自嘲,說一些和家人、朋友有關的笑話。」Kurt表示,自己從小看紐芬蘭笑話集長大,2004年開始在台灣從事喜劇表演,2005年很幸運地遇到有超過20年脫口秀經驗的Dan Machanik,跟Dan Machanik一起表演4、5年後,才嘗試擔綱主秀。

Kurt Penney常在老外聚集的酒吧演出。(Kurt Penney提供)

談到自嘲,Kurt有項代表作,他的外僑居留證登記名字是「三八弟」(somebody),拿到居留證當天,他就在臉書發文宣稱:「台灣政府承認我是三八弟了!」在台居住多年,Kurt不但能做簡單的中文溝通,也創作過讓他自豪的中文笑話,他回憶,某次在表演現場用中文發問,「為什麼『輕鬆』兩個字這麼難寫?一點都不輕鬆。」觀眾反應熱烈,讓他十分得意。

Kurt將在15日晚間於南京東路三段音樂餐廳Yami Star演出,歡迎喜歡脫口秀的觀眾,來感受正宗「美式脫口秀」幽默。

Kurt Penney(右)是單打獨鬥的脫口秀藝人,為了宣傳,他喬裝成摩門教徒發表演DM。 (Kurt Penne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