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愧是劉大神!劉在錫捐款152萬助颱風受災戶

「國民MC」劉在錫捐出152萬元,來幫助那些受颱風侵襲而導致家園重創的受災戶。(翻攝自OSE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亞洲地區飽受接連形成的颱風影響,台灣才剛送走馬勒卡、梅姬颱風,第18號颱風「芙蓉」(Chaba)也在5日正式登陸南韓地區,而芙蓉威力驚人,不僅帶來驚人雨量,狂風甚至還捲起巨浪倒灌市區,徹底重創南韓東南部的濟州島、釜山、蔚山等地,災情頻傳,被認為是13年來最強颱風。由於這些主打優美觀光景點的勝地現在遭受颱風重創,不僅影響了當地的旅遊觀光,也讓居民叫苦連天,而在南韓民眾心目中擁有崇高地位的「國民MC」劉在錫,日前也大方捐款5000萬韓幣(約台幣152.5萬元),希望能夠幫助災民早日重整家園。

第18號颱風「芙蓉」重創南韓東南部的濟州島、釜山、蔚山等地,災情頻傳。(路透社)

「韓國希望橋樑全國災害救助協會」在7日公開表示:「劉在錫為這次遭受颱風襲擊的蔚山、釜山地區民眾,捐款了5000萬韓幣(約台幣152.5萬元),這些救善款將用來幫助居民恢復正常生活。」而其實,暖心的劉在錫原本就相當熱衷於慈善事業,近年來都有不斷捐款去幫助需要的人們,像是他從2013年起,每年都會在冬季捐贈2000萬韓幣(約台幣61萬元)的蜂窩煤,來幫助一些貧困民眾度過寒冬;而自2014年算起,他截至今年為止也已經捐助了1.6億韓幣(約台幣488萬元)給慈善機構「愛之家」,先前與夯團「EXO」合作的單曲音源收益,也都將全數捐出,讓網友感動直呼:「超暖心的國民MC」、「不愧是劉大神!」

十分熱心公益的劉在錫近年來捐款幫助了不少慈善機構與需要幫助的人們,被網友讚爆。(翻攝自Sports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