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冒名向粉絲要禮 SpeXial子閎怒了

子閎遭有心人士冒名,氣到在臉書痛斥。(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團SpeXial成員子閎,以《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的「中萬鈞」一角迷倒許多少女,昨他難得在臉書大動肝火,表示有人用自己的名義向粉絲要東西,讓他忍不住痛斥:「你最好就有臉再出現在我面前!

子閎昨晚在臉書PO文,開門見山表示自己非常討厭被欺騙,並列出5點聲明向冒名者喊話,不要造謠、不要用他的名義騙閎茶(子閎粉絲),該冒名者甚至「拿閎茶本來就要給我的東西,說是自己買的,要請工作人員和導演,借花獻佛」,讓子閎氣炸了,怒嗆對方:「你最好就有臉再出現在我面前」,最後也不忘展現暖男的一面:「騙我可以,但別騙閎茶。」讓粉絲們深受感動。

子閎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