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福原愛!這些人也台日聯姻 郭董最轟動

江宏傑(左)與福原愛(右)傳出婚訊,洗板各大媒體。(翻攝福原愛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小王子」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女王」福原愛的結婚消息造成轟動,其實除了福原愛,這些人的台日婚姻也曾引發眾人關注。

有網友在PPT上討論引發高度關注的台日婚姻,1975年台灣藝人白冰冰嫁給日本知名漫畫家梶原一騎,婚姻維持8年後,因男方家暴而離婚,1978年歐陽菲菲嫁給日藉賽車手式場壯吉,2014年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娶了日本藝人佐藤麻衣2016年模特兒周洺甫娶日本藝人千田愛紗,還有人搞笑表示「郭董娶夏普」,2016年郭台銘宣布以3890億日圓(約台幣1130億元),併購日本知名電器電子公司夏普(SHARP)。

白冰冰首任丈夫是日本知名漫畫家。(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王泉仁(右)與日籍藝人麻衣(左)成婚。(翻攝自微博)

郭台銘今年3月底順利「娶回」日本知名電器公司。(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