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是歌手5》名單曝光 田馥甄張韶涵參戰?

中國媒體今爆料《我是歌手5》的參賽名單,驚見田馥甄(左)、張韶涵(右)的名字。(華研提供、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唱選秀節目《我是歌手》收視率、知名度都相當高,從第1季到第4季把許多歌手推上人氣巔峰,商演邀約不斷,身價也飆漲,包括徐佳瑩、彭佳慧、A-Lin等,目前製作方將在明年1月開播第5季,不過會參賽的歌手名單尚未公布,中國媒體今卻傳出一份可能參賽的名單,發現竟有田馥甄、莫文蔚、張韶涵等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莫文蔚也傳出正在簽約《我是歌手5》。(環球提供)

據《成都晚報》報導,張韶涵、莫文蔚、田馥甄、永邦等人都被提及,還包括中國80年代知名唱將田震,只剩2個名額還沒曝光,而以往常常提前洩漏節目內容的微博網友「燈燈HOHO」,也說導演私下證實張韶涵已簽約,莫文蔚則快簽約,讓消息可信度更高,只是離開播時間還有一陣子,許多觀眾認為還有很多變數,尤其是每屆都傳出田馥甄會參賽,最後都期待落空,因此正式的參賽名單,仍要等官方宣布才能確定。

微博瘋傳第5季《我是歌手》參賽名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