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大頭症指控 男星重拾30年懷舊情

亮哲對很多事,還是懷抱念舊心情。(翻攝自亮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7月,藝人亮哲自日本旅遊返國,在臉書批評機場店員服務差,最後卻反遭店員指控大頭症。揮別不愉快紛擾,亮哲今天一早大談念舊記憶,還因此成為他一日之晨的確幸。

今天一早,亮哲前往一家早餐店,他說長久以來早餐口味始終沒變,「雞肉漢堡蛋加起士、大冰奶」,亮哲說:「從自己還是孩子時,就吃到現在,自己現在都有了孩子,30年了吧!」

「今天一樣嗎?雞肉漢堡加起司?大冰奶?」早餐店大姊問,亮哲用飽滿的口氣回答:「是的!」他說早在連鎖咖啡店員親切如家人般的服務之前,這位大姊早就在做這件事,「有時還會看她劈頭念念遲到的學生,念到他們落荒而逃,我也有被念過。」

亮哲說:「雖然不知道記憶如神的大姊,到底可以記多少人愛吃什麼,但能夠被她放入口袋名單,也算是一日之晨的確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