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亮哲看見台灣店員態度 不敢再去日本

亮哲是男女通吃的天菜型男。(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陽光型男亮哲擁有傲人的肌肉線條與完美的體態,濃濃男人味的形象和養眼的身材,加上他橫跨戲劇與主持,成為男女通吃的天菜型男,他今日在臉書發表自己的心情,表示自己︰「因為愛台灣,所以不敢再去日本了。

亮哲也深入說明自己的想法,台灣人的鄉土與人情味是自信與存在感的表現,許多人都說過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亮哲卻在免稅機場看到了不同的景像,他表示︰「即將出關之前想起忘了友人交代要買的免稅商品,獨自折回,店員們就自顧自地聚集聊天,沒有人要來主動接待,找完商品之後到了櫃檯,根本不知道要找誰結帳,這時候突然想起兩個小時四十分之前在日本機場免稅店所受到的待遇天差地遠,真的很令人失望。

亮哲更諷刺的說︰「台灣人的鄉土與人情味是自信與存在感的表現,台灣人受高等教育之後的高傲,卻是一種沒自信所展現出來的偽裝,為了不對我的家鄉持續感到失望,我還是少去日本的好⋯。」失望的心情躍然於文字上,不過也有網友安慰他︰「不要因為這樣而影響心情喔,我覺得大部份的人還是充滿人情味,別失望。」

亮哲對台灣的服務業感到失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