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綿寶寶》蟹老闆生出鯨魚女兒?真相讓人噴淚

蟹老闆雖視錢如命,性格摳門,但對鯨魚女兒珍珍有求必應。(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卡通《海綿寶寶》自1999年開播至今,是不少小朋友最愛看的卡通之一,卡通角色個個擁有獨特鮮明的形象,除了主角海綿寶寶外,派大星、章魚哥以及蟹老闆都是當中的靈魂角色,這部家喻戶曉的經典卡通連載多年,相信大家一直以來都有個疑問:「為何身為螃蟹的蟹老闆,女兒卻是隻鯨魚?」而這背後的真相被公開後,更感動許多人。

為何蟹老闆的女兒不是螃蟹,而是一隻鯨魚?真相大白後感動大批網友。(翻攝自網路)

為何蟹老闆的女兒不是螃蟹,而是一隻鯨魚?其實這背後隱藏著感人的故事,《海綿寶寶》雖在美國播出多年,但在我們看到的播出版本中,並沒有多加說明關於蟹老闆女兒珍珍的背景,不過近來有網友從過去的漫畫中,揭開這多年來的疑惑。

當時蟹老闆在當兵時結識鯨魚戰友,後來鯨魚戰友不幸中彈身亡,臨死前更託付蟹老闆要好好照顧他的女兒,而當蟹老闆匆忙趕回老鯨家時,卻發現老鯨的妻子也不慎被捕鯨叉殺死,唯獨珍珍倖存,蟹老闆為保護年幼可愛的小鯨魚,因此成為珍珍的爸爸。儘管非親生女兒,但蟹老闆對珍珍視如己出,展露無限的父愛,感人真相逼哭不少網友。

蟹老闆在當兵時結識的鯨魚戰友,不幸中彈身亡,臨死前將女兒託付給蟹老闆,他的妻子則被人類所殺,後蟹老闆便收養了珍珍。(翻攝自瓜米漫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