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林進影片擊敗憂鬱 病患寫信感謝

林進常常在臉書分享搞笑影片,讓不少粉絲感受正面樂觀。(翻攝自林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林進常常在臉書分享搞笑逗趣的影片,甚至出賣自己的阿嬤,把阿嬤淡定又幽默的行為拍進影片,在網路上已經累積近100多萬粉絲。幽默搞笑的影片讓不少粉絲看了很開心,他今天透露日前收到網友來信,對方罹患憂鬱症對世界很失望,不過自從看了林進的影片後,「覺得這世界沒有這麼的令人失望」重拾希望,讓不少粉絲看了很感動。

林進公開粉絲寫給他的信,對方感謝林進的歡樂影片讓他憂鬱症好轉。(翻攝自林進臉書)

林進今天在臉書公開,有一位粉絲寫信感謝他的內容,該信件上說,該名粉絲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憂鬱症發作,整天都不想出門,不過林進的搞笑影片卻讓他看到林進樂觀、正面的一面,讓他被林進的歡樂所感染,憂鬱症也有所好轉,讓他特地寫信告訴林進:「我很喜歡你,也謝謝你常常拍這麼多影片給人歡樂!」林進也在臉書告訴對方「不客氣」,消息傳出後,吸引不少粉絲留言,大讚在人生的低潮時,都是靠著林進的影片再度開心起來,直呼林進「正能量滿滿」,林進也逐一致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