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被嗆娘娘腔 怒回:歧視別人才最髒!

林進因為有陰柔的個性、外表,受到歧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林進常在臉書放上自創的爆笑影片,吸引大批粉絲追捧,日前粉絲專業還突破百萬大關,人氣十足,不過今日卻有感而發的在臉書上PO文,直呼:「你那歧視別人的心眼,才是世界上最髒的!」

林進外型帥氣,加上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大粉絲喜愛,從不避諱談自己是偽娘的他,卻也因為公開性向,受到不少謾罵歧視,讓他今日有感而發的在臉書PO文,坦言出生就不是能決定自己是什麼樣的個性,也不能選擇自己的家庭、性別與愛情取向,並直言在社會刻板印象下,只要男性擁有陰柔面卻會被嗆娘娘腔,而女性太Man則會被罵男人婆,讓他直呼「憑什麼認為我們是不正常、噁、怪物」,最後文末更狠回應被歧視性別一事:「你那歧視別人的心眼才是世界上最髒的!」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粉絲熱烈回應,表示支持,並力挺他勇敢做自己。

林進今日有感而發的在書臉書發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