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進淚談爸爸 遺憾「沒合照過」

林進遺憾沒有跟爸爸說過我愛你。(翻攝自林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林進常常在臉書分享各種搞笑影片,形象逗趣又可愛受許多網友歡迎。不過,他今天在臉書PO上一支影片,是他到學校演講時談到爸爸時感性淚崩,令人不捨。

林進談到爸爸淚崩。(翻攝自林進臉書)

影片中,林進說爸爸在自己國中的時候生了一場重病,而他很遺憾不曾對爸爸說過「我愛你」,也不曾和他合照過,談到爸爸不禁潸然淚下,他也向學生們喊話:「愛要及時,不要覺得害羞,說出自己對家人的愛。」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感謝林進帶來的正能量,盼不要總是等到失去才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