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本狂曬猛肌 疑似裸泳網友熱議

阿本疑似裸泳。(翻攝自阿本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本」翁瑞迪與六月演出的華視八點檔《海海人生》正熱播,他日前宣布要淡出螢光幕,轉往幕後製作公司工作,學習剪接、寫劇本和敲通告,許多粉絲直呼不拾。

阿本結實的身材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阿本臉書)

過去他在《模范棒棒堂》中,因長相白淨秀氣而組成「公主幫」,不過近來他積極健身甩掉給人陰柔氣質,並在臉書粉絲專業頻頻展現健身成果,一張張爆肌的照片,讓粉絲大吃冰淇淋。

昨天(28日)阿本在臉書分享一張潛入水池游泳的照片,他戴著蛙鏡大秀結實二頭肌,因為拍攝角度問題,疑似在裸泳的感覺,加上他故弄玄虛的寫下:「其實有穿泳褲…還是其實全裸?」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日前阿本才在深夜的臉書上裸上身,大露結實腹肌,網友更搭上Pokemon GO熱潮,開玩笑說:「可以丟寶貝球收服你嗎?」

阿本健身有成。(翻攝自阿本臉書)

阿本在臉書上不時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阿本臉書)

阿本曬肉,粉絲大吃冰淇淋。(翻攝自阿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