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加入復仇者!酷寒戰士確定將現身《復聯3》

「酷寒戰士」被確定將會現身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引發期待。(翻攝自Wiki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在今年上半年所推出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情最後「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們仍未正式和解,讓人十分好奇將承接此片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黑豹》等片,會如何將他們已經瀕臨破碎的關係重新拼回去。而在《美隊3》中,幾乎成了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爆發衝突導火線的酷寒戰士,最後遭鋼鐵人打斷機械臂,並在片尾彩蛋中因害怕自己再被九頭蛇暗語控制,再度化身冷血殺人武器危害到他人,選擇在黑豹協助下,做出要重新關進冷凍艙冰凍起來的決定,到底何時能重新解凍現身,成了影迷最好奇的問題之一;現在,外媒就報導酷寒戰士將會正式加盟將於2018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這也是他首度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現身。

酷寒戰士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結尾彩蛋中,選擇要在黑豹的故鄉瓦坎達被重新冰凍起來。(翻攝自推特)

先前在費城舉辦的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上,飾演「酷寒戰士」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就曾對好奇的粉絲暗示,他認為由於酷寒戰士最後是在黑豹的國家瓦坎達陷入冰凍沉睡狀態,因此他最有可能現身的下一部電影,應該就會是《黑豹》的獨立電影;不過日前《The Hollywood Reporter》就報導,目前在拍攝新戲《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We Have Always Lived in the Castle)的賽巴斯汀斯坦,已經被確定將會在今年11月進入《復仇者聯盟3》劇組拍攝,與一眾超級英雄們一起搭檔演出,而這也會是他的「酷寒戰士」一角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的初登場,雖然戲份多少與具體的詳細消息仍在保密中,不過聽到他確定將加入《復聯3》的好消息,就已經令粉絲感到興奮不已。

賽巴斯汀斯坦先前曾在漫展上暗示粉絲,酷寒戰士下次最有可能會在《黑豹》獨立電影中現身。(翻攝自Comicbooks.com)

而賽巴斯汀斯坦最近則是忙著在愛爾蘭都柏林拍攝由「美國恐怖天后」雪莉傑克森在1962年出版的小說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中,這部驚悚片的製作人之一,就是在《蟻人》中飾演「皮姆博士」的資深男星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他為了演出這部戲,甚至還不得不推掉原本將出席於下周末舉辦的芝加哥「巫師世界動漫展」和粉絲見面的行程,當時還在Instagram上誠心向粉絲表達自己的歉意,寫道:「哇哦,我很感激有那麼多人如此期待著芝加哥漫展,不能去我真的很難過,因為真的非常想到現場的…這是因為我有了一份新工作,需要去愛爾蘭。這是一部好電影,我很激動之後可以與大家分享,不過時間衝突到了所以真的沒有辦法,否則我一定會去的,愛你們!

賽巴斯汀斯坦為了接演新戲《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得已只好推掉將在下周登場的芝加哥巫師世界動漫展行程,並在之前就向粉絲表達了自己的歉意。(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這部戲會讓賽巴斯汀斯坦如此重視的原因,是因為這部經典作品是雪莉傑克森遺留文壇的絕響,她在出版完這本書的3年後就不幸去世,加上這本小說過去也曾二度改編為舞台劇,這次則是首度改編為電影,令人相當期待。劇情講述一對在一場中毒意外後,被獨留下來相依為命的孤兒姊妹,即使發現昔日屋子裡的人都成了幽魂,但她們仍堅持不願離開她們的城堡,直到有一天他們的堂兄查爾斯出現並改變了一切,賽巴斯汀斯坦就是將演出這個戲份雖然不多、但卻十分關鍵的堂兄查爾斯一角,並在片中與《美國恐怖故事》女星泰莎法蜜嘉(Taissa Farmiga)合作,日前也流出了不少片場照,可以看見賽巴斯汀斯坦穿著復古西裝、開著跑車的風流瀟灑模樣,引發關注。

賽巴斯汀斯坦在新戲《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中的造型照片日前被曝光。(翻攝自推特)賽巴斯汀斯坦將在新戲《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中演出關鍵的堂哥查爾斯一角。(翻攝自推特)《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由「美國恐怖天后」雪莉傑克森在1962年出版的小說改編而成的同名驚悚片。(翻攝自推特)賽巴斯汀斯坦(右)與《美國恐怖故事》女星泰莎法蜜嘉(左)在本部片中搭檔演出。(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