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澤杉暴走譙張韶涵 不懂感恩、新輯難聽

張韶涵昨晚演唱會風光落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韶涵昨晚3度攻蛋並風光落幕,但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今天突然在臉書上暴走怒轟:「這種藝人不懂感恩這些經典都是福茂幫她做的,不懂感恩公司不懂感恩父母一個令人失望的藝人,也是,她現在這麼不紅,藝人不懂感恩就是走下坡的時候,她也一輩子不會再有那些經典了,新專輯難聽死了。」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不少網友紛紛猜測就是指張韶涵,看得出來陳火氣頗大。

陳澤杉在臉書怒轟張韶涵不知感恩。(翻攝自陳澤杉臉書)

華納音樂證實陳澤杉指的人,就是張韶涵無誤,並回應:「杉哥是有感而發,認為藝人是許多歌迷的典範,應該有好的榜樣,認為該藝人最紅的時候,最經典的歌曲都是出自福茂時期,由福茂唱片一手打造,卻不懂感恩,更不懂感恩父母,是非常錯誤的典範。」

張韶涵此時仍在簽唱會中,其所屬天涵音樂執行長王蓓芬對此則表示:「我不知道他說的是誰?如果他說的是Angela,那我就不懂一個唱片圈的高層,為什麼行為卻像網路酸民一樣,Angela根本和他沒有任何私人交情,一個不瞭解情形的人信口開河的話,我們不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