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MV難產要解約 導演「金額很高勸她不要」

「法拉利姐」張婷婷本來預計要在8月釋出新曲MV和舉辦記者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以素人的身分爆紅後,就開始在演藝圈打拼,不但上綜藝節目,還唱歌發專輯。今年法拉利姐原本預計要推出新歌《BoBoBo》,還要在8月3日(農曆鬼門開)舉辦的發佈記者會,沒想到卻因為導演沒有趕出MV,讓她氣喊要解約!

法拉利姐認為導演延誤MV進度,爆氣說要解約。(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法拉利姐當初跟新歌《BoBoBo》的MV導演許東華等4人,簽下了經紀和唱片的合約,不過許東華卻至今尚未將MV剪好,且沒有在自己的臉書做過宣傳,讓法拉利姐相當擔心,因此直言要解約。對此導演揚言要告法拉利姐、求償500萬,然而法拉利姐表示沒有在怕,畢竟自己已經沒有錢了,「要告就去告,更何況是他無法履約,又不是我違約」,還嗆說要是導演已經不給她毛片,如果還要告她,她就不會出席記者會。

雖然法拉利姐已經跟媒體說要解約,但許東華本人卻說她還沒跟自己談到解約問題。根據《ETtoday》報導,許東華表示MV之所以會難產,是因為團隊對MV的品質要求比較高,但法拉利姐希望早點看到成品,才造成雙方誤會。許東華還掛保證說記者會前一定會趕出作品,法拉利姐的第2首歌曲也已經完成,很期待雙方繼續合作,甚至奉勸法拉利姐說違約金很貴,要她三思。

即便導演釋出善意,但法拉利姐早已在臉書上PO文說要跟許東華停止所有合作關係,還自行宣布她要在10月29日發行雙曲,請大家期待。到底法拉利姐合約問題會如何解決,新曲《BoBoBo》是否能夠順利發行,8月就能見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