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去夜市擺攤媽撿菜 法拉利姐發片最後一博

法拉利姐出道前曾在夜市擺攤。(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因為媽媽不識字,卻到警局簽不動產的文件,故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頂樓加蓋的老家,遭法院強制執行交給債權人處理,讓她面臨無家可歸的窘境,差點路宿街頭。而她現居住的頂樓加蓋,生活環境不佳,雖無漏水卻有鼠患,回想過往的日子,母女倆過得非常辛苦,但張婷婷不死心,希望7月會再發片,挽回最近低靡的人氣。

相當初,張婷婷在父親過世後,將房產變現,風光的買了法拉利,也因此出名,但後來為了一圓歌手夢,忍痛賣掉跑車變現,只求能夠發片,當時資金全砸在《底迪》上,但MV的點閱率雖達500萬,銷量卻不佳,只賺60萬,讓張婷婷的生活面臨困境。

據《蘋果日報》報導,半年來張婷婷的收入只有約10萬,生活過得很艱難,而她也透露,出道前曾在基隆八斗子夜市擺彈珠台,張媽媽假日會到三重果菜市場幫朋友揀菜,母女生活坎坷,但即使目前是這個狀態,張婷婷還是期許自己7月再發片,能改變目前的窘境。

法拉利姐期許自己7月能再發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